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展现自我,青春飞扬———我院狂人记活动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17/10/16 阅读:次)

      10月10日下午4点,我院2017年度狂人记新生风采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声乐组、器乐组、语言组共三类。选手得分由现场评委打分和线上人气投票两部分组成。活动邀请到学办主任刘媛媛老师,2014年校十佳歌手冠军陈慕蓉,2016年校新生风采大赛器乐组三等奖屠佩佩,及2014年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冠军郑肃豪作为评委出席。

       随着2位主持别开生面的开场,活动正式开始。开场选手邢明尧的一首《小幸运》很快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随后,选手杨涵睿演奏一首二胡名曲《赛马》,亦张亦舒的节奏赢得阵阵掌声掌声;选手郭宇杰身着汉服、左手抚琴的造型,配合《琴师》的婉转音乐,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表演完毕,评委们针对选手的表演依次点评龚俏玲同学刚上场时过于紧张,在后半段的部分才进入状态;杨丹同学的低音很有魅力……”刘媛媛老师还对丁雨茜选手自学口琴给予了高度评价。评委的点评既指出选手的不足,也给选手以鼓励和信心。最终杨涵睿、泮宇翔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并获得院推名额直通校狂人记比赛。

      “狂人记”旨在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艺,展露风采的舞台,为学院发掘一批优秀的文艺人才。时光难忘,珍惜似水年华,在奋斗中领悟青春的魅力和人生的真谛,用满腔的激情和热血共创我们美好的未来。

123.jpg

食品社联杨仁迪 供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喜迎十九大 青春献梦人——我院举办“与信仰对话”主题交流活动 2017/10/18
下一条: 我院学生参加2017年浙江工商大学微团课大赛荣获佳绩 2017/10/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