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喜迎十九大 青春献梦人——我院举办“与信仰对话”主题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0/18 阅读:次)

宿雨朝来歇,空山秋气清。10月15日下午,我院“喜迎十九大,青春献梦人”读书活动在钱江湾生活区35幢楼三楼举行。本次活动由院读书会、党员之家与新媒体工作室联合举办,数十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读书会外联部部长范佳敏同学主持。

为了更好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感受十九大的优秀精神,读书会曾于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关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征文活动,并举办此次读书会,以增进同学们对本书主旨精神的理解。

活动中,同学们各抒己见,交流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林建勤同学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一卷好干部的成长史,更是一部始终为民的奋斗史。沈佳豪同学说,从书中能深刻感受到习总书记在青年时期就怀有强烈的使命感和强大的定力,令人敬佩。活动最后,范佳敏同学对大家的看法做了总结。她指出,本次征稿文章思路清晰,主题明确,可读性强,充分展现了我们青年学生文采风貌。

活动中,同学们再次阅读了经典书籍,共同朗读了《之江新语》等文章。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纷纷为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所感染,明确了共同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崇高理想。



123.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下一条: 展现自我,青春飞扬———我院狂人记活动圆满完成 2017/10/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