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 发布日期:2017/10/18 阅读:次)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10月18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我院组织7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在学院257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副校长戴文战,学院书记郑群雄、副书记杨帅和全体师生一起,共同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唱国歌,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大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会议开始后,大家仿佛置身于会议现场,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感激和热爱。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葛一超同学感慨地谈道,通过收看此次开幕式,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了解了我党在过去5年中解决了许多悬而未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前所未有的大事,使中国的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不愧是是人民的政党!

学生组织“党员之家”负责人严蔚涛同学说,通过聆听此次报告,深刻感到要完成“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党和人民尚面临许多问题、许多困难。我们学生党员应当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学习,勇于担当,尽快成长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有用的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师生充分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理解了我党的行动纲领,明确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立志从自身做起,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前行!

initpintu_副本.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我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学习交流会 2017/10/22
下一条: 喜迎十九大 青春献梦人——我院举办“与信仰对话”主题交流活动 2017/10/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