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国际营养制剂与功能食品大会
( 发布日期:2017/10/27 阅读:次)

 1022-25日,第十届国际营养制剂与功能食品大会(The 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on Nutraceuticals& Functional Foods)在韩国群山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食品、营养和医学的大平台”(Platform for Foods, Nutrition and Medical Science),共有来自33个国家的近2000名专家学者参会。

 我院派出以食品营养中心师生共8人参会,其中,柯李晶副研究员、杨玥熹博士、汪惠勤助理研究员分别作了分会场口头报告,其中柯李晶作的题为 “食物汤中微纳米胶粒对腹腔黏膜细胞作用”的报告受到了多国学者的关注。食品营养中心的师生还精心制作了5份参展墙报,其中高观祯为第一作者的 “Effects of Freshwater Clam Colloidal Nanoparticles on Peritoneal Macrophages”还被评为“优胜墙报”,杨玥熹指导本科生(省新苗及校创项目)制作的海报“Preparation of anti-oxidative peptides from okara and their effect on nitrite removal and nitrosamine blocking in artificial stomach”也在本次会议墙报中展出。

 国际营养制剂与功能性食品学会(简称ISNFF)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的一个分支机构,该机构是全球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的专业人士在营养食品、功能食品、天然保健品和膳食补充剂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与技术转让的平台。在本次会议上,我院展示的食品结构与功能、胃肠道营养与消化方面的部分研究成果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会议期间,我院参会师生与多位国际知名食品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一定程度提升了我院在国际食品研究领域的知名度。


分享到:0
上一条: 饶平凡教授参加第三十二届国际科学理事会年会 2017/10/30
下一条: 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0/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