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我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7/10/22 阅读:次)

为更好学习十九大精神,10月21日下午,我院党员之家在钱江湾生活区35幢公寓楼,就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开展研讨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教师王天舒主持。

活动中,王天舒指出,十九大会议内容与同学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党的接班人,大家需仔细研读学习十九大,思考自身可以做什么、怎么做,以响应党的中国梦号召。

王老师的讲话引起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视角独到的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的看法与认知。严蔚涛同学认为,将十九大“落到实处”于我们来讲尚有距离,我们应将十九大相关重要内容与党员之家工作相结合,并增强对学生党性的培养。倪皓洁同学认为,十九大的宣传工作十分到位,即使不了解不关注,也能实时接收到相关信息。且十九大中习主席对食品行业发展前景的肯定也让她更加坚定了投身食品行业的决心。

活动最后,王天舒老师对大家的见解看法表示认可与赞赏,并指出在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方面,党员之家需率先做出表率,把我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十九大的会议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其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明确了共同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崇高理想。


活动现场.jpg

新媒体工作室 叶星甜(供稿)

2017年10月22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新生杯足球赛冲进八强 2017/10/23
下一条: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