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口腔加工联合实验室_中文 > 实验室成员
实验室前成员
( 发布日期:2017/11/2 阅读:次)

Carol Mosca博 从事不同饮食文化背景的口腔生理特性和成分区别研究 现荷兰瓦格宁根大学博士后 (acmosca@outlook.com)



吕治宏硕士 主要从事增稠剂的流变学特性研究 现就职于杭州万科养老业务(jessesust@hotmail.com)

微信图片_20171127175318.jpg

主要介绍:郑钢英,女,2014届毕业硕士,在读期间主要研究口腔生理学特性与人的饮食能力和感官感知的关系,目前就职于杭州九阳欧南多小家电有限公司 营养研究部。

联系方式:+86 13588735112

邮      ying92@outlook.com

主要经历:

1、硕士期间主要负责和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院合作课题“不同文化背景的消费者的饮食行为和喜好与其生理学特性影响”的研究,并于2015年9月,前往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交流;

2、2016-2017学年期间,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合作研究有吞咽障碍老年患者的舌肌力和牙齿咬合能力与其饮食吞咽能力的关系研究;在此期间,与实验室团队成员一起研制了牙齿咬合力检测的简易装置并申请专利。




1cun白鹿摄影 - 副本.jpg

主要介绍:硕士,主要研究“口腔”摩擦学在食品质构和感官感知上的应用,现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国家公派留学出国奖学金,并前往荷兰瓦格宁根大学攻读博士。

联系方式:+86 18768162931

      箱:caihuifang1993@outlook.com

主要经历:

1. 研究生期间主要负责和宝洁(中国)合作的“口腔卫生用品的摩擦学研究”横向课题;还接手了法国罗盖特(法国)“中国老年人的唾液分泌及口腔生理学以及对饮食行为的影响”横向课题中的唾液生化检测方法的建立。

2. 20158月获赴日香川大学短期交流政府支持奖学金并前往日本香川大学交流学习;于20167月前往广东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实习;毕业后就职于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研发部。


吕  聪 (Lǚ Cōng)

研究课题:目前主要研究辣椒素对口腔温度、舌面触觉(轻触觉、振动觉、两点辨别觉)的影响以及对质构感官评价的影响。

教育经历:  本科就读于浙江中医药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1.9 - 2015.6)

                    硕士就读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9 - 2018.1)

特长及爱好:擅长数理统计分析;摄影及一些Photoshop技能。

                      特别喜欢足球,是一名忠实的曼彻斯特城队拥趸。

联系方式:+86 15990042941

邮       箱:lvcong470671434@outlook.com








袁  博 (yuán bó) 

研究课题:主要研究秋葵多糖的流变学机制。正常人群和特殊人群咀嚼和吞咽液态食品的机械性能以及人造唾液配方设计。

教育经历:本科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0.9-2014.7)

                  硕士就读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工程专业(2015.9-2018.1)

个人介绍: 喜欢骑行和摄影。

联系方式:15967102084(短号:572084)

邮       箱:jhsrainbow@126.com







苏明松—1寸.jpg

   苏明松 (sū míng sōng)

   研究课题:主要从事老年特殊膳食质构等级评测与临床应用研究。
   教育经历:2015.9 – 至今,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工程,工程硕士;

                  2011.9 – 2015.7,山东农业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学士。

   个人爱好:美食、户外运动和传统文化

   联系方式:15967171746(校内短号:571746

   邮箱:sms010505@163.com & sms010505@hotmail.com






刘  婷(liú   tíng

研究课题:主要从事咀嚼效率及风味释放研究。


教育经历:本科就读于荆楚理工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1.9-2015.7)

                  硕士就读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工程专业(2016.9-至今)


个人介绍: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喜欢各项户外运动,喜欢挑战新奇的事物,喜欢自娱自乐。

联系方式:18768141070(短号:671070)

邮       箱:victoria1993@yeah.net





覃兰茜 (qín lán xī)

研究课题:主要从事老年人群口腔唾液成分与饮食行为研究,通过分析老年人群口腔唾液的成分变化,了解其与饮食行为间的关系。

教育经历: 本科就读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2016.9-2012.7)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学术性硕士研究生(2016.9-至今)

个人介绍: 现为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平时喜欢听各种类型的音乐和拍照,喜欢做手工和学习一些影音图像软件。

邮       箱:lanxiq@outlook.com

联系方式:661772(校内短号)




微信图片_20171127102328.jpg 莫琳怡 (mò lín yí)

 研究课题: 主要从事体内口腔摩擦学研究

 教育经历: 本科就读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2016.9-2012.7)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学术性硕 士研究生(2016.9-至今)

 个人爱好: 喜欢旅游和美食。

 邮       箱:moshi8023@163.com

 联系方式:15757112883/662883(校内短号)


 





全身照.jpg刘欢(Liú Huān )


研究课题:主要研究老年人群口腔咀嚼能力与唾液流变特性,了解其与饮食行为间的关系。

教育经历: 本科就读于浙江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2.9-2016.7)

                    研究生就读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9-至今)

 

个人爱好: 热爱爬山等户外运动,喜欢画思维导图。

邮       箱:liuhuan9424@126.com

联系方式:187585743959(校内短号 674395)





分享到:0
上一条: 博士后成员 2017/11/2
下一条: 访问交流人员 2017/1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