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D.style假面舞会外场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1/6 阅读:次)

为了丰富校园活动,创造良好的文艺氛围,加强街舞与同学们的交流。 11月3日,假面舞会外场活动在钱江湾生活区的流水广场成功举办,D.style社团的社长、各个部长及数十名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在社长潘栎冰和袁毅的指导下顺利完成。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欣赏街舞的美妙,并培养学生对集体活动的参与热情,以此丰富同学的日常生活。参与活动的同学在一个个纯白的面具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表达了对舞会节目的赞许以及对此次活动的纪念。活动最后,同学们在画完之后互换了自己的作品,相互传递着自己的喜悦心情,并与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画面具的乐趣、体会到了假面舞会的神秘、更是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initpintu_副本.jpg

 


蒋胜筹(供稿)

2017年11月6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聆听学长说,走好大学路 2017/11/8
下一条: 心系十九大 食品在路上——记应化1701班街头采访活动 2017/1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