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关于2015年度卓越人才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11/8 阅读:次)

相关教师、同学:

按照学院相关通知要求,我院卓越人才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1、2015年度卓越人才项目结题时各项目组须向学院递交项目结题报告(详见附件2)及成果材料(作品、论文、获奖等相关材料)。

2、因各种原因放弃或中途停止的项目,须递交放弃或停止的申请报告,学院对放弃或停止的项目要签署意见并核查经费使用情况,退还已使用的经费。

3、在完成上述工作后,请填写2017年度卓越人才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1),并完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卓越人才计划项目成果验收清单》(详见附件3)。

4、各项目结题材料报送时间为11月17日(周五)下午1600。附件123 及证明材料电子稿压缩包以“负责人-项目名”命名,发至邮箱   spxyxskj@163.com。附件23及证明材料纸质版一份另行通知时间上交。

6、未使用完的经费,需按照最新的实验耗材报销流程重新申报,经费使用截止时间为12月1日前。

附件名称:

1、2015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卓越人才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

2、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卓越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卓越人才计划项目成果验收清单

下载:附件1、2、3.docx

学生科技领导小组

2017年11月8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组织参加2018新生代饮料创新大赛的通知 2017/11/8
下一条: 关于评选2017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的通知 2017/1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