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同学荣获第二届中美学生创新竞赛三等奖
( 发布日期:2017/11/10 阅读:次)

2017年11月7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四届年会暨第九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期间,我院学生参加了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和美国食品科技学会(IFT)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美学生创新竞赛决赛,与来自美国康奈尔大学、哥斯达黎加大学、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以及台湾中兴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的优秀学生同台竞技。

在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讲演答辩后,评委们从书面报告书、口头报告、张贴海报等3个方面考察作品质量,评选出优秀团队。最终,哥斯达黎加大学、康奈尔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位列三甲。代表我校获奖的作品为“Jinhua Ham Sauce”,团队成员有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蔡敏铭、韦剑玲、杨炉、叶星甜、翁加玉、农芳丽、刘飞建等七位同学,指导老师为陈跃文、陈杰。

始于2007年的高校学生创新大赛,是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在食品高校持续多年、培育行业未来的品牌活动。这一活动于2014年和2015年扩展为两岸三地和中美学生创新竞赛,为我国食品青年学子带来了新的碰撞和新的体验,学生间的国际交流与互动成果显现。

团队介绍:

蔡敏铭、韦剑玲、杨炉、叶星甜、翁加玉、农芳丽、刘飞建等七位同学均来自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共同的专业和爱好使得几位优秀的小伙伴组成了一个团队;专业知识学习、课外实验实践、创新项目参与、专业竞赛获奖,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从产品的研发,原材料的采购,文本的撰写,都发挥了每一位成员的无限创造力,体现了团队极大的凝聚力。在陈跃文老师、陈杰老师的悉心指导之下,团队项目获得了2017年李锦记比赛二等奖,并有幸成为2017年 中美学生创新竞赛的队伍之一。同学们紧紧抓住这次机会,与国际优秀的食品创新团队深入交流,以优秀食品人的自我要求不断砥砺前行,并最终荣获第二届中美学生创新竞赛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未命名.png

 

新媒体工作室 蔡敏铭(供稿)

2017年11月10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体能测试抽测圆满结束 2017/11/10
下一条: 聆听学长说,走好大学路 2017/1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