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校皮皮虾队荣获“百胜食安杯”知识竞赛第四名
( 发布日期:2017/11/12 阅读:次)

我校食品学院代表队-----皮皮虾队于2017年11月12日在中国计量大学参加了百胜食安杯四校联赛决赛。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书记的精彩发言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首先是比赛的调查报告PPT环节,各学校参赛队伍调查的主题有食品标签、食品防腐剂、剩菜中亚硝酸盐等,都是当下食品安全的热点话题,其中我校队伍的调查主题为食品防腐剂。在本环节四支队伍展示完毕后,我院郑群雄书记对四个队伍的总体表现做出了评价,郑书记表示,PPT调查报告需做到“信”“实”“雅”三个方面。接着是各个队伍的必答题以及限时答题的环节,限时答题环节中中国计量大学参赛选手惊人的答题速度将现场的氛围带到了高潮,我校皮皮虾队表现也不逊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在各参赛队员的努力下,中国计量大学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我校皮皮虾队获得第四名。

感谢我校参赛队员、拉拉队员的努力付出,也感谢郑书记拨冗参加本次比赛,同时也希望我校同学努力,争取在下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QQ图片20170719083543.jpg

新媒体工作室 沈诗祎(供稿)

2017年11月12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英文配音大赛之火焰杯 ——记2017年度浙江工商大学英文配音大赛 2017/11/12
下一条: 体能测试抽测圆满结束 2017/11/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