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探访身边故事,寻找榜样力量 ——记应化1601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1/27 阅读:次)

为响应国家“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的号召,展现青年学子谦虚进取的精神品质,应化1601班开展了以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首先采访了一些自己心中的榜样。采访对象有的是学生领袖,例如我院学生吕雯、卢筠梦,有的是企事业单位骨干,比如黄鸣霞老师,他们积极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建议。其中对于我校黄鸣霞老师的采访,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黄鸣霞老师多才多艺,不仅擅长田径、球类、舞蹈等多个项目,而且对于礼仪也十分了解,目前还兼任某知名杂志社主编。在教学方面,黄老师称得上是教师典范,关爱学生,在各方面提点学生并传授积极的人生态度,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做医生要有医德,做老师要有师德,做人要有品德”。采访过后,同学们在信纸上写下了自己的榜样并且邀请好友共同参与,随后开展了“榜样的力量”主题分享会。

满招损,谦受益。本次团日活动,应化1601班的同学们虚心求教,了解到更多的身边榜样,深入挖掘榜样身上的闪光点以作为他们前进的方向,对于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终有一天,他们也能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成为榜样力量。


撰稿人:范佳敏

2017年11月27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消除环保误区,鼓励资源回收 2017/12/3
下一条: 爱在笔尖,情在信笺——记“爱在笔尖,情在信笺”班级青志活动 2017/11/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