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西湖学者支持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12/1 阅读:次)

各相关教师: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学校《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浙商大人〔2017314号),现就做好2017年度“西湖学者支持计划”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遴选名额

 “西湖学者计划”是面向校内具有较高学术成就和影响力的高水平专家和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中青年学者实施的人才支持计划,按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三个层次进行选拔和资助,其中拔尖人才分A岗和B岗。各层次人才的具体申报条件详见《实施办法》第五条。

 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不设名额限制,根据实际情况按需遴选。

 拔尖人才A岗遴选不超过20人,B岗遴选不超过60人。本次遴选的拔尖人才的支持周期为201771日至2020630日,考核周期为201711日至20191231日。

 二、申报材料和要求

 1.申报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人员填写《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支持计划”申请书(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适用)》(附件2),连同相关佐证材料于12月7日前交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至LAB@zjsu.edu.cn

 2.申报拔尖人才人员填写《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支持计划”申请书(拔尖人才适用)》(附件3),连同相关佐证材料提交所在学院;学院应对材料真实性严格把关,规范推荐程序,由学院学术委员会对申报人员进行审核、筛选,向学校排序推荐。各相关教师应于12月7日前将《申报书(拔尖人才适用)》及《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计划”拔尖人才申报汇总表》(附件4)提交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至LAB@zjsu.edu.cn,文件名:姓名+拔尖人才申请。

 申报拔尖人才人员的“近五年高层次教学、科研成果”,原则上应按201211日至20161231日统计填写。本次遴选也允许申报人按2012101日至2017930日统计高层次教学、科研成果,但本次已用于申报的成果不能再用于支持期考核。

 三、特别说明

 1.西湖学者支持计划申请与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申请同步进行,互不影响。

 2.申报书中所列高层次教学、科研成果,如已在学校科研系统登记并经科研部审核认可的,可不再提交佐证材料,其他成果都应按照科研考核的要求提交佐证材料。

 人事处联系人:廖晓华,28877276


 附件1: 关于印发“西湖学者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doc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支持计划”申请书(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适用).doc

 附件3: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支持计划”申请书(拔尖人才适用).doc

 附件4: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计划”拔尖人才申报汇总表.doc

 

人事处、学院办公室

2017121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17年度科研量化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7/12/4
下一条: 关于填写第三轮岗位聘申请表的通知 2017/11/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