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西湖毅行——记学院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2/4 阅读:次)

为喜迎十九大的召开,响应国际志愿者日,宣传志愿者的精神,以及追求团队精神,锻炼互辅精神,也为了进一步加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及毅力的建设,宣传十九大,12月3日,志愿者“小手拉大手”特开展了西湖毅行活动,为毅行者提供一个促进交流的平台,一个感受自然的机会。

12月3日中午11点30,我们绿色先锋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文海南路整装待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路程抵达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仪式结束后,在一点准时开始毅行活动。活动路线:少年宫 — 北山路 — 保俶塔前山路 — 保俶塔 — 北山路 — 孤山公园 — 白堤 —— 少年宫。在行走过程中我们完成了三个小任务。向路人传达十九大的画面和我们的笑容,帮助前来杭州素拓的游人合影留念;用自己学院青志的旗帜宣传我们学校的文化以及杭州的人文;带小朋友一起毅行,传承志愿者精神以及倡导小手拉大手活动理念。

下午四点左右我们完成毅行活动,在终点拍完此次毅行队伍的集体照后,由小队负责人跟带队人汇报此次毅行情况。毅行活动圆满落幕,肌肉酸胀感并没有带走志愿者的笑容,行西湖万里路,不仅给毅行者提供一个亲近自然,感受杭州人文的机会,也能进一步学院团队间的凝聚力。“小手拉大手”哥哥姐姐就在红领巾们左右。

                                                   WechatIMG23.jpeg

                                                                                                                                                              撰稿人: 钱颖

                                                                                                                                                               摄影:钱颖 王小婷

分享到:0
上一条: 鉴别劣质饮料,共同守护健康 2017/12/5
下一条: 消除环保误区,鼓励资源回收 2017/1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