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学食于行——记院青志队参观康师傅梦想乐园
( 发布日期:2017/12/7 阅读:次)

2017年12月6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青志队组织20名同学前往杭州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进行参观。

舒适的天气带给同学们愉快的心情,集合后全体成员乘坐公交车,满怀轻松兴奋之情前往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虽然路途遥远,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心情。到达目的地后,两名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进入“乐园”,开始了梦想探索之旅。

一进乐园,所有同学便对园内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吸引,整个气氛轻松自在。工作人员先是向同学们介绍了康师傅的历史,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康师傅的动画宣传片,宣传片总体介绍了康师傅方便面的制作流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乘坐“小火车”进入工厂的生产车间,透过一面面玻璃,车间一览无遗。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对工厂的高机械生产水平叹为观止,不禁感慨科技的发展给人类带来多少便捷。与此同时,同学们纷纷向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向同学们解答。参观完车间以后,工作人员带同学们简单领略了工厂的风采,介绍了一些乐园中和康师傅文化相关的游戏,同学们更是乐在其中。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给所有参观者合影拍照留念,赠送小小的礼物。参观工厂活动,在兴趣中开始,在满足中结束,这不是一场简单的参观活动,更多地让同学们拥有了别样的见识。

                                                                                                                          撰稿人:罗欣

                                                                                                                          摄影:罗欣、高欣

                               841b03d255be3daa4e4677bfd3a5ea3.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暗恋不填山河苦,世间再无桃花源——记甲乙剧社大剧专场 2017/12/9
下一条: 学院无机反应3.0活动顺利落幕 2017/12/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