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暗恋不填山河苦,世间再无桃花源——记甲乙剧社大剧专场
( 发布日期:2017/12/9 阅读:次)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活动,贯彻剧社以剧感化生活的宗旨,12月9日18:30-20:30,由浙江工商大学甲乙剧社主办的十三周年大型话剧专场演出在校学活剧院正式开展,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甲乙剧社十三周年大剧如期上演,本次大剧选择了赖声川导演的《暗恋桃花源》作为十三周年的剧目。一个剧院,两个剧团,《暗恋》与《桃花源》不期而遇。舞台上的两个话剧故事,两个剧组因抢占场地彩排而发生冲突的生活故事,两个时代,三个故事,戏中有戏。

冬日的冷风吹过剧院门口,数百名观众排成长队,等待大剧的精彩上演,冷风没有吹灭观众们的热情,剧院座无虚席,前来观看大剧的观众有校内校外八百余名同学,院校领导,更有其他高校剧社成员们、甲乙剧社前社员们本着一颗对话剧对剧社热爱的心不远千里赶来我校看甲乙十三周年大剧演出。

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灯光暗下,音乐响起,演员们出场,甲乙剧社十三周年话剧专场演出正式开始。两个剧组的一幕又一幕,悲剧与喜剧的碰撞,尽情的展现时而鲜明、时而深沉的快乐与哀愁。

此次大剧,我们在原作优质的框架下填埋进属于本土和当下的新鲜血肉。让演员们的思想碰撞激荡出各种火花,与此同时让观众在体会到一种生活和生存的逻辑,《暗恋》,代表着我们内心深处对美好梦想的不灭渴望;《桃花源》,则是对我们世俗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是在追寻?还是在追寻不着之后的空落与纠结?人性是多面的,生活是多彩的,思维是多向度的。不是要下结论,而是为引发一种探讨。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话剧演出,能够让大家从话剧中看人生。

音乐再次响起,演员们全体出场谢幕,导演致辞感谢所有到场的观众,感谢所有付出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

进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精心付出,所有社员们的齐心协力,甲乙剧社十三周年大剧在今夜绽放,十三年来甲乙剧社坚持做最纯粹的话剧,本着以剧感化生活的宗旨,将每一次的演出做到精益求精。至此,甲乙剧社十三周年大型话剧专场演出圆满结束,但是甲乙人对话剧的热爱并不会停止。


                                                                                                                                                                 撰稿人: 陶怡涵

                                                           演出现场3.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甲乙剧社喜获2017年十佳社团、十佳社团活动等荣誉 2017/12/10
下一条: 学食于行——记院青志队参观康师傅梦想乐园 2017/1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