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得力科技】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18/1/31 阅读:次)

企业简介:  

杭州得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公司位于杭州余杭区瓶窑凤都工业园区,是特种粘合剂的专业制造商。公司选用优质原料,采用先进技术工艺和尖端的生产设备,建立完善的产品检测手段,使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设有环氧系列、聚氨酯系列、丙烯酸系列、有机硅系列、紫光固化系列,涉及了半导体领域、电子领域、新能源汽车领域、家电领域、复合材料、光伏领域、建筑材料领域及民用领域等不同领域的上百种产品。

公司销售每年保持快速增长,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重信用守信用AA级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体系认证、UL认证、SGS认证。产品的优越品质及稳定性能,已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公司始终贯以“质量为本,精心制造,客户满意,持续改进”为宗旨,以诚信正直、科技创新、尊重人才、安全环保为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产品技术创新和不断完善售后服务。

 

1       品质部   

招聘岗位:检测员      

要求:化学及相关专业,优秀者可不限,大专及以上

学历,男女不限,细心、责任心强,做事严谨,有实验室工作经验优先

工作内容:按要求对产品性能做各类测试,记录测试数据。

 

 

招聘岗位:QA     

要求:化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学历,男女不限,细心、责任心强,做事严谨,熟悉质量流程,有内审员证书优先

工作内容:参与各标准文件的编制和更新修改和统一管理,不合格品的处理和品质异常改善的监督跟踪落实。负责客诉的反馈、验证工作和建立供应商文件的编写等。        

 

2       技术部   

招聘岗位:实验员      

要求:化学相关专业,优秀者可不限,大专及以上        

学历,男女不限,细心、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有实验室工作经验优先

工作内容:按要求对完成实验工作,观察实验中的发生的 问题,做好实验记录。

 

待遇:双休,实习3000/月,转正3500/月,转正缴纳五险一金,转正后期根据工作情况上调薪酬薪档。

联系:人事部--沈小姐 电话:0571-88502652 18357002386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凤城路2-2号。简历投递邮箱:shenhongyan@hzdely.com.
分享到:0
上一条: 杭州农茂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3/6
下一条: 杭州贝尔塔研究院 2018 招聘启事 2018/1/3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