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学院提升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工程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3/5 阅读:次)

全体教师:

 为了进一步强化一流本科人才的培养,同时为2019年开始的正式聘岗期教学改革做准备(学院拟定下一轮聘期每个教师上好一门课为基本准则),结合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取得的共识,学院决定实施“提升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工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成立相应的工作小组(成员组成另发);生物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同步跟进。

 二、培育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同时实施“基于科研、产品、消费和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课堂创新教学计划。

 三、请各系室根据专业培养目标和要求,确定若干门专业核心课程,在3月底之前上报学院。

 四、全体任课教师(包括实验课)就目前承担的或可以承担的学院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及专业核心课程(不包括通识课和公选课),提出“基于科研、产品、消费和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课程课堂教学改革方案。并于在3月底之前交教学管理科高建萍老师,学院将组织校外专家评审,其结果作为2019年正式聘岗期教师承担课程的资格及今年省(校)教学改革项目推荐的依据。

 望各系室组织教师进行专题讨论,以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为突破口,形成持续改进机制。


学院办公室、教学管理科

201835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通知 2018/3/23
下一条: 2017寒假值班安排表 2018/1/2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