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学子在首届CAPINNO全球食品饮料商业挑战赛决赛中获得优秀奖
( 发布日期:2018/4/20 阅读:次)

 325日至26日,由FOODAILY每日食品网主办,元讯基金、江南大学、食品未来领袖联合会FSN协办,与杜邦、恒天然、嘉吉、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浙江大学现代中药研究所、Bravis InternationalInnova Market Insights等单位合作的2018 CAPINNO全球食品饮料商业挑战赛决赛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此项赛事历时近四个月,吸引了瓦格宁根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众多国内外高校的参与。

 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工1501班金薇、余素文、陈彦培组成的队伍代表我校前往参赛。此前,在杨玥熹老师的指导下,他们凭借作品“啊!汽糕干” 从数百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跻身50强,获得了参加决赛的资格。决赛中,他们与全球各大高校的优秀学子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优秀奖。赛后主办方荣幸地邀请到了两位院士出席颁奖典礼。

 本项赛事进一步激发了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在食品领域的商业思维,增强了学生对商业机制的了解。每年参赛队伍的作品想法新奇,工艺新颖,作品新雅,给饮料食品注入了新时代的风味。大赛还为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校际和校企间交流与合作。

食工1501班 金薇 供稿

QQ图片20180420100009.jpg


QQ图片20180420100015.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记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第九届卡尔马克斯杯赛前培训 2018/4/20
下一条: 齐心协力,勇敢拼搏 2018/4/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