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共建食品安全名城
( 发布日期:2018/4/17 阅读:次)

为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建设食品安全城市号召,416日,食品学院在下沙校区鸽子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全院辅导员及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校学生处副处长厉星星出席并参加活动。

早上七点,全体师生准时到达鸽子广场,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升旗仪式。仪式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第二项,学生代表发表国旗下演讲——《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共建食品安全名城》;第三项,国旗下宣誓。

升国旗时,同学们神情庄重,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学生代表沈诗祎进行演讲,强调作为一名社会主义青年,应学习十九大精神,响应新时代号召!最后,全体师生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舌尖上安全,为建设食品安全城市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鲜艳的旗帜在湛蓝的天幕下愈发夺目,彰显着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的坚定决心。此次升旗仪式让食品学子对身上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不仅要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更要为了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努力,用更积极的行动、自信的心态去迎接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撰稿人: 邓子安


分享到:0
上一条: 齐心协力,勇敢拼搏 2018/4/18
下一条: 突破MS Office,冲刺计算机二级——记I2I网络协会“你好,未来”Word及Excel培训活动 2018/4/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