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侧耳倾听——记上城区残疾人艺术团2018年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 阅读:次)

201847日,食品青志受邀参加上城区残疾人艺术团2018年工作会议,与食品青志一起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浙江理工大学和杭州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会议在西湖区的听雨轩茶楼举行,为食品青志与残疾人艺术团的合作拉开了序幕。

上午9点,志愿者和们残疾人艺术团的成员在近江时代大厦一同乘坐大巴前往会议地点。上午10点会议正式开始,艺术团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17年所做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负责人也对食品青志代表说明了最近的行程:在接下来的5月份,艺术团将会举办一场残疾人运动会,食品青志需要安排足够的志愿者协助运动会。鉴于今年是食品青志与残疾人艺术团的第一次合作,负责人再三强调青志的负责人务必要做好对接工作,同是艺术团的成员也热忱地表示,在艺术团没有演出安排的时候,非常乐意为食品青志的活动提供一些演出方面的帮助。12点汇报结束。

在用餐和休息时间过后,下午2点半,艺术团成员与志愿者们开始了小组讨论意见征求。整个会议室都是讨论的声音,谈到激动之处,几个艺术团成员提出想为在座的各位高歌一曲,他们拿出看家本领,每一个人都被他们的歌声所惊艳。下午4点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结束。

欢乐而充实的时光总是流逝得很快,4个多小时的车程和4个多小时的会议也稍纵即逝。这一天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一个志愿者的笑容上,也使我们的内心填满了温暖。

撰稿人:陈愫萍


分享到:0
上一条: 《争流》二○○八年第九期(总第一百一十三期) 2008/11/28
下一条: 侧耳倾听——记上城区残疾人艺术团2018年工作会议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