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劳动节期间实验室安全的温馨提示
( 发布日期:2018/4/28 阅读:次)

五一小长假临近,请各位老师、同学在节日期间务必做好以下实验室安全工作:

1、节日期间尽量避免使用危险性大的试剂或开展危险性较大的试验。如必须使用危险试剂,请做好个人防护;危险性较大的试验如必须开展,应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在教师指导下完成。

2、做好实验室废液的暂存和管理。废液倒入废液桶前,务必看清分类,以免发生反应,产生有毒气体或发生燃烧。

3、离开实验室前务必认真检查钢瓶、仪器设备、电源、水源、门窗等是否已关好,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

4、各实验室对现存的化学品,要遵守有关的规章制度,加强管理,做到无违规、无被盗、无丢失。

实验管理室

2018.4.28



分享到:0
上一条: 艺术设计学院许晓峰一行来院交流 2018/5/9
下一条: 杭州市第九中学师生参观我院实验室 2018/4/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