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关于举办“食品工艺学实验室层次化开放管理模式交流与体验”开放周教学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5/18 阅读:次)
 

各位老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将于2018523日(周三)下午13:30-14:30食品楼112实验室举办主题为“食品工艺学实验室层次化开放管理模式交流与体验”开放周教学活动,主讲人:陈跃文老师。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青年教师请务必参加!

主讲教师简介:陈跃文,博士,实验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温和物理加工技术研究与食品新产品综合开发”;近两年,主持校企合作项目3项、参与2项,主持一流学科建设面向食品产业及工程应用研究计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主持教学改革项目5项;主编实验教材1本,发表教改论文2篇,学术论文3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

指导学生课外科研实践活动,相关成果积极参与相关创新项目和专业竞赛,指导学生荣获2016水磨坊杯传统食品设计大赛二等奖,2017水磨坊杯传统食品设计大赛一等奖,2017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二等奖及最优视频奖、2017第二届中美食品创新大赛三等奖。指导学生申请发明专利4项,发表学术论文1篇、会议论文4篇。

以国家级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平台,积极开展面向专业学生的实验室自主开放、项目课题开放、面向非专业学生的课外兴趣开放、中小学生第二课堂、以及其他社会开放和交流活动,年开放12000 人时数以上。实验室开设《食品加工与创新实践》、《加工食品与健康生活》两门实验通识课,每学期选课人数就超400人。实现了实验资源的高度共享、开放活动的规范管理,对于专业学生工程能力训练、科学能力培养以及大商科背景下非专业学生的工科思维体验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8518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生物工程专业“协同育人”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的通知1 2018/5/21
下一条: 关于生物工程专业“协同育人”实务导师进班级活动的通知 2018/5/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