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甲乙剧社、英语快车道双双荣获2018年度校明星社团称号
( 发布日期:2018/5/21 阅读:次)

       5月6日下午,校级明星社团终评活动在D425如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社团甲乙剧社、英语快车道突出重围,分别荣获2018年度校明星社团“文体之星”、“活力之星”的荣誉称号。

       经历了由校社团联合会主导,学院内部配合开展的前期评比初筛工作,共计15个社团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现场评比。终评展示环节,甲乙与英快均展现出了社团的风采风貌、一年以来获得的荣誉以及对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和提升技能兴趣所做出的贡献,深得评委肯定,最终双双荣获校明星社团的荣誉称号。

       甲乙剧社作为我院兴趣类社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剧感化生活”的宗旨,将一场场优秀先锋话剧带入校园,并积极活跃于校内外各大晚会,屡获佳绩,广受好评。英语快车道作为学术科技类社团,以“英语为主,综合为辅”为宗旨,明确自身定位,由院内辐射到全校,致力于打造一个实用好玩的英语学习平台。近年来英快更是锐意创新,多次开展寓教于乐的社团品牌活动。 

       此次评比为我院社团展现社团风采魅力提供了舞台,也是打造社团品牌和增强荣誉感的契机。希望各社团能再接再厉,为商大全体师生带去更多更好的高品质活动以展现社团青春风采,丰富校园生活。

 

文体之星.jpg


活力之星.jpg


撰稿人:余静远

分享到:0
上一条: 青峰人才学院食菁食验班师生出席中国科协主席与浙江大学生见面会 2018/5/29
下一条: 挥洒青春的活力,放飞希望和梦想——记第37届运动会 2018/5/2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