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你好,再见”毕业季活动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青志
( 发布日期:2018/5/29 阅读:次)

不知不觉中,毕业季悄然来临,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即将离开这个生活了四年之久的校园。为了送别学长学姐,浙江工商大学食品青志在5.27日毕业晚会外场,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特别的毕业活动。离别在即,为了让大学记忆能继续伴随着学长学姐未来的人生旅途,食品青志以小袋子DIY绘画与“致一年以后的自己”寄校园明信片活动组成了今年的“你好,再见”毕业季活动。带走的不只是小袋子,还有独家记忆,留下的是对自己明年的期许。

    本次活动,手绘手提袋,可以由学长学姐们自己DIY,志愿者们也提供来图定制或肖像图,每一位来的人带走的都是独家定制。除了手绘,可以写明信片给一年以后的自己,明信片以学校不同的角落为背景。留下地址,明年的志愿者们将一一寄出。那时候收到的不只是自己的期许,还有一份来自母校的回忆。


     11.jpg2.jpg


5月初,志愿者们开始绘制海报,购买物资,纯白袖珍的手提袋、色彩丰富的画笔与印泥、以美丽的浙商大为背景的明信片、以及其他的必需品。527日中午,志愿者们早早的搭好了帐篷,布置好了场地。傍晚五点左右,三三两两作伴的学长学姐们被挂出的宣传品吸引而来,袖珍可爱的小包独得学姐们芳心,志愿者们还提供定制或肖像图。而稳重成熟的学长们,寄期许给一年后的自己显然更适合他们。接近六点,来观看晚会的人络绎不绝,活动顺利开展,进行火热,很快手提袋就全被预订,明信片也很快见底。到傍晚六点半,我们的所有手提袋已经全部送完。


                 3.jpg 4.jpg

活动进度恰恰反映本次志愿活动符合学长学姐们的心意。志愿者们虽然辛苦,但是能够代表学校学院给学长学姐们一份独特的礼物,也为此感到非常开心。

最后,食品青志志愿者代表食品学院,祝所有毕业的学长学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四年前你好,四年后再见。你好,再见。



/洪敏清

/洪敏清



分享到:0
上一条: 唯美食与你 不可辜负 ——记“Hello 计划”之we·encounter英语角活动 2018/5/29
下一条: 青峰人才学院食菁食验班师生出席中国科协主席与浙江大学生见面会 2018/5/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