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增聘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7/5 阅读:次)

各相关教师: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岗位聘任实施办法》(浙商大人〔201730号)等文件规定和学校部署要求,2018年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增聘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与申报条件

 现聘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且符合学校制定的三级岗位申报条件(附件1)的人员。

本次申报中所涉及的年龄、任职年限等,计算截止日期统一为2018630日。

成果统计截止日期为2018630日。

 二、增聘名额

 本次增聘名额不超过12人。

 三、申报要求

 符合申报条件人员,填写《浙江工商大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一式2份,见附件2),所在(归属)学院出具推荐意见,连同佐证材料一份(申报表中所列高层次教学、科研成果,如已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登记并经科研部审核认可的,可不再提交佐证材料,其他成果都应按照科研考核的要求提交佐证材料),并于20187916时前交学院办公室,同时将《申报表》电子版发至LAB@zjs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doc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doc

人事处、学院办公室

201875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填写科学研究及学科方向(团队)归属摸底调查表的通知 2018/7/6
下一条: 关于开展教师工程能力培养和认定的通知 2018/7/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