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暑期“三走访”活动
( 发布日期:2018/7/19 阅读:次)

为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联系,7月18-19日,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副书记杨帅、学生办公室主任刘媛媛、团委书记金帅、16级辅导员王天舒等一行到湖州和杭州萧山区进行暑期“三走访”活动,即走访优秀校友、走访励志经济困难生和走访优秀学生。

7月18日,党委副书记杨帅带队到湖州市长兴人民医院看望罹患癌症的家长,叮嘱研究生王某要用心照顾家人,勇敢面对生活。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励志经济困难生沈某和优秀学生李毅铭家中走访,与学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细心征询意见,希望家长与学校共同为学生的发展营造良好学习环境。7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带队到杭州萧山区,向刚刚经历大型手术出院的学生徐某表达了关切之情,反复叮嘱其不要担心学业,鼓励其努力进行康复锻炼,争取早日返校读书。

本次共走访经济困难学生2人、生病学生1人、优秀学生1人。在走访过程中,家长和学生对老师们的到来热情欢迎,并提出了许多关于学业发展的问题,实现了良好的家校互动目标。



分享到:0
上一条: 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9/13
下一条: 学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2018/6/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