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术道德和诚信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8/8 阅读:次)

全体教师:

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术道德和诚信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省高等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学术道德和诚信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学术道德和诚信体系建设情况。贯彻落实《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浙江省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调查处理规程》等文件情况;学术道德和诚信体系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学术道德和诚信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学术不端行为查处办法是否完善,查处程序是否规范。

2.面向教师开展学术道德和诚信教育的情况。

3.2014年以来受理、查处的高校科技人员学术不端行为的情况,模板见附件1,没有也要零申报并加盖学院公章。

4.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二、检查方式

自查与抽查相结合。各部门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查工作,省教育厅随机进行抽查。

三、材料报送

根据通知要求,请各位教师认真开展学术道德和诚信自查工作,并于2018820日前以邮件形式将附件1(学术不端行为查处情况统计表),发至学院办公室,联系人:许佩丽,plxu@zjgsu.edu.cn;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上交统计表,则自动视为无学术不端行为情况。

附件1学术不端行为查处情况统计表

附件2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术道德和诚信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附件3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

        附件4浙江省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调查处理规程

        附件5浙商大学术道德行为规范及管理办法

 

                                                           科研处、学院办公室

                                                           201888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征集浙商大产学研科研服务团队的通知 2018/9/11
下一条: 关于报送教职工创新创业情况的通知 2018/7/2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