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社团重点立项听证会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18/10/18 阅读:次)

为了推进食品学院社团建设,2018年10月16日,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于食品楼518举行了食品学院社团重点立项听证会,此次我院有六个社团申报,分别为:出蓝食品学会、英语快车道、D.style街舞社、I2I网络协会、诚毅督学会和甲乙剧社。本次活动的评审有学办主任刘媛媛老师,团委书记金帅老师,16级辅导员王天舒老师,17级辅导员廖文老师,校社团联合会监察人员和食品社联代表。

当天下午一点钟,活动正式展开,来自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的主持人依次介绍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审并讲述了本次听证会的规则:首先由各社团进行三分钟PPT活动展示,评委现场提问后评分。除督查人员外所有评委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最后以总分排名按顺序获得重点立项名额。

各个社团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ppt,并回答评审老师的提问。每个社团都展示了本社团所举办活动的精彩之处,并且一一回答了评审老师的提问,当然也得到了评审们的意见与建议。六个社团结束展示后,工作人员统计评分,公平公正地选出重点立项名额。

经过评审们的最终审核,甲乙剧社,英语快车道,出蓝食品学会为重点立项,诚毅督学会,l2l网络学会,D.style街舞社为普通立项。重点立项活动对于推进社团建设、提高各个社团的活动质量、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在各活动的举办过程中,社团能够不断成长,同学们能够更加丰富自己,营造更好的大学氛围。

王亚雨

采编:姚怡心

1-重点立项.png


2-出蓝食品学会.png

分享到:0
上一条: “六校对决,一站到底” ——我院携阳小队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赛获奖 2018/10/22
下一条: 我院举办科技委员培训会暨希望杯院赛启动仪式 2018/10/1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