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电脑导购暨网络文化月开幕式
( 发布日期:2009/5/25 阅读:次)
   5月6日下午2:00由网络协会紧锣密鼓组办的电脑导购暨网络文化月开幕式在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一号教学楼拉开了帷幕。一走进被装饰喜气洋洋却不失文化韵味的教室里已经拥满了很多听众,大家都兴奋地等候着。
   在主持人抛砖引玉后,我们的主讲人胡朝雷学长登上了主讲台。他把他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从书本读到的关于如何选购电脑的知识倾囊相授,她说选购电脑的三个关键为:电脑的性能,电脑的价格,电脑的售后服务。电脑的性能可分为普通性能和特征性能,我们在选购电脑首选要结合自身的生活与工作将目标锁定在特征性能最适合自己的一款电脑。价格要合理且在自己经济承受能力范围内,然而售后服务使我们能更好使用电脑的有力保障,三者相辅相成密不可分。最后他忠告我们在网上购买电脑时一点光要倍加小心。在胡学长的耐心教导下大家脸上露出了面住的微笑,我想他的这次演讲让很多人走出了了选购的误区,让我们拥有了一个今后必不可少的防卫工具。接下来主持人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今后网协即将举行的缤纷不断的文化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最后,网协的会长总结了今天的活动,他提出了一个让人审视的问题:互联网改变了世界,那你呢?你有没有想过利用它为社会为自己做点什么呢?
    的确,互联网是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它的出现红彤了世界改变了世纪。我们的生活处处与之挂钩,它的作用显而易见。整天与之打交道的我们是有必要深思一下张会长的问题。
j记者团   马婷
分享到:0
上一条: 马踏飞燕韵律操比赛火热进行 2009/5/25
下一条: 生命的保障不必再奔跑--食品学院 2009/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