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魅力英语 声临其境 ——记食品学院英语配音大赛
( 发布日期:2018/11/15 阅读:次)

2018年11月10日早上九点,由英语快车道组织的英语配音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社联主席高欣,研会主席王美婧,以及社团代表,秘书部部长方叶姣。

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比赛开始,初赛脱颖而出的九组选手依次上台。比赛内容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参赛选手们为自己之前准备的消音视频进行配音,展现自我风采,第二部分是配音比赛的主要环节,每组选手分别随机选取一部英语电影(动画)进行现场配音,考验选手临场发挥能力。

在比赛过程中,有些队伍生动形象的演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下亲友团为选手们默默加油鼓劲,现场秩序井然。参赛小组选取配音影片内容广泛,不少角色配音难度较高,每组选手都尽心尽力融入剧情,对剧中人物的对白进行配音。他们的配音不仅英语口语地道,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堪比影视原声。观众们在欣赏到精彩电影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第二部分选手现场配音的影片颇有难度,这些影片包括有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功夫熊猫,冰河世纪,海底总动员……通过选手们的配音,观众们再次重温了一些经典大片的经典台词,在欣赏影片的同时也体验了另一种英语学习的情境。

在九个队两个部分的配音结束后,评委进行评分,同时工作人员将投票统计并由主持人公布结果。最终梁尘队在两个部分影片配音中优异的表现夺得了一等奖,想不出队名队获得二等奖,甲乙划水队获得三等奖,其中,旋风少女队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此次英语配音大赛为学院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邵仕航

                                                                                                                                                                徐梓航集体留念.JPG                                                                                                                                                              


颁奖掠影.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无“机”反应 --记“一染无遗”与“探秘编织”活动 2018/11/21
下一条: 我院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8/11/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