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天虽寒,人心暖”——学生第六支部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1/30 阅读:次)

20181130日下午,为了给默默为学校付出的工作人员送上驱寒姜茶,以及更好的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基本党性,学生第六党支部展开了“天虽寒,人心暖”送姜茶活动。

团日活动 姜茶 (8).JPG

当天下午,支部成员先在教学楼给50个杯子均写上祝福,并且泡好暖暖的姜茶,一部分人负责教学区,一部分人负责生活区,开始分工送温暖。送茶的对象有门卫大叔,协警大哥,厨房阿姨等等。当那些工作人员们接过姜茶,收下祝福的那一刻,彼此的笑容溢于言表。

杭州的冬天寒的刺骨,当我们还在酣酣睡梦中,他们已经早起为我们准备温暖的早饭;当我们在房间里笑谈气温变化的时候,他们可能还在街上顶着寒风清扫校园;他们是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工作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约一个半小时以后,支部成员们送完了50杯姜茶,活动圆满结束,支部成员一起在行云广场拍照留念。

团日活动 姜茶 (16)_mr1543757263101.jpg

 本次党支部活动体现了学生党员最基本的素养——学会感恩。知恩图报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品格。每名共产党员都要常怀感恩之心,对党感恩,对身边的人感恩,对人民感恩。

                                                                                                                                                  

供稿人:洪敏清


分享到:0
上一条: “知校史,行校训” ——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5
下一条: 生命至上 火速行动——本科教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