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8/12/19 阅读:次)

20181218日下午16时,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贝因美楼531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团委书记金帅、辅导员廖文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来自全学院各班各组织的84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今天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在开幕词中就改革开放背景下的食品学院做了总结与展望,并且代表学院向第一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主席王淑颖出席并致辞。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会章程》,全体代表分别听取并审议了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社联、青志和新媒体的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选举产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在全场的监督下,监票人开启、检查投票箱,正式代表有序投票。根据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大会最终选举出26名同学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见附件)

至此,食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此次大会将永葆生机活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也将以昂扬的斗志、奋斗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切实的行动为食品学院开创新的页面、营造新的辉煌。01.png02.png03.png04.png


                                                                                                                                                              供稿人:林梦怡


分享到:0
上一条: 回首旧时光,感恩新时代 ——记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创1801班学期末感恩班会活动 2018/12/19
下一条: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文明出行 杭城最美”交通文明知识竞赛100分加素质拓展学分文件公示 2018/12/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