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联谊会赴衢州开展乡镇科技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09/5/13 阅读:次)

    为增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青年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5月9日,食品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近30名青年教师在院长励建荣、党总支书记傅玉颖以及副院长王琪的率领下赴衢州市衢江区开展了乡镇科技服务活动。衢江区黄坛口乡党委书记巫建民、副乡长楼岷、学院挂职于黄坛口乡的青年教师宋广磊等给予了热情接待并陪同走访。
    9日上午,青年教师们与乡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开展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详细了解了黄坛口乡的发展现状以及科技工作的具体情况,特别是农产品加工、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价格提升、农产品品牌建设等方面存在的技术难题。青年教师们围绕技术难题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讨论,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并与海龙农业合作社等企业当场签订了初步合作意向书。与会青年教师深刻体会到只有依靠与企业合作,通过社会这样的大平台,才能切实提升科研能力,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更为学校和学院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食品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于今年5月4日新成立,由青年教授于平担任会长。学院积极促成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成立旨在充分调动学院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培养青年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和理解,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本次活动是食品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后期联谊会还将继续组织青年教师深入基层企业开展学习调研,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实处。
    在青年教师联谊活动期间,食品学院励建荣院长还和浙江省科协隗斌贤副主席在当地科技局领导、科协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果蔬加工相关企业,并提出战略性建议,为我省柑橘类食品贮藏保鲜和加工献计献策。衢州市副市长罗卫红热情陪同和接待。

 

分享到:0
上一条: 打造品牌 强化特色 提升内涵 科学发展——我院召开专题恳谈会 2009/5/15
下一条: 食品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赴衢州开展乡镇科技服务活动 2009/5/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