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微尘小队荣获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
( 发布日期:2019/1/11 阅读:次)

今年暑期,我院微尘小队荣获“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

微尘小队的“动物保护”这个专题到今年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了。五年中,他们曾走访杭州市中心商业区,杭州吴山广场,无锡动物救助保护中心、杭州流浪动物保护基地以及桐庐钟山乡等地,向市民们宣传动物保护理念和动物救治的知识,在市区乡村都留下了足迹,也给同样关爱小动物的人们带去了一份温暖和坚持的动力。今年,他们仍不辱使命,继续前进。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宣传进社区宣传动物保护理念走进流浪动物救助站,进行义工实践三块内容。活动采用摆摊宣传,教育宣讲,采访学习,问卷调查,实地探访以及录制视频等形式,推陈出新,意在将动物保护的话题推向大众视野,身体力行号召更多人的参与,并将这份坚持了五年的人文情怀传递下去。赢得了各单位工作人员和市民们的赞赏,展现了食品学子的风采。

同时我院季妍等18名同学的实践论文“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付荣芝等25名同学获“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详细名单见附件1)。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以受表彰优秀团队和个人为榜样,勇于实践、甘于奉献、敢于创新,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团委 黄钰淇 供稿

附件1.docx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019/1/11
下一条: 关于申报2019年度“悦纯公益100”培育项目的通知 2019/1/1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