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3/13 阅读:次)

 3月12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陈寿灿到会指导、校纪委委员申作青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主持会议。

图1.jpg

 图1-会议现场

郑群雄简要介绍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针对调研中师生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做了认真对照检查;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个人思想和工作实绩,逐一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申作青在会上发言。他表示,此次会议内容充实,对具体问题分析深刻,体现了食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的党性觉悟。目前,学校正处于新时代的新发展阶段,希望学院的领导班子尽快找到新的突破点,发挥学科优势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为学校作出更多贡献。

图2.jpg

图2-校领导点评(图中左三为校长陈寿灿,右一为校纪委委员申作青)

  陈寿灿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问题认识透彻,相互批评诚恳,体现了良好了政治觉悟。同时,他向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将党中央的指导思想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用“大情怀”、“大胸襟”成就“大事业”;二是要重视制度建设,通过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加强班子建设、明确党政干部职责,切实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原则;三是要在“大商科”背景下加快与其他学科的融合发展,利用现有的“一级学科博士点”等平台资源,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更大的贡献;四是要集中力量寻找未来发展的突破点,争取在获得国家级重大成果方面有所突破,切实围绕“健康产业园”等建设项目发挥食品学科对产业的促进作用,为提高人民的健康生活水平作出贡献。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研1801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 2019/3/15
下一条: 食品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2019/3/1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