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记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
( 发布日期:2019/5/5 阅读:次)

四风雷,百年激荡!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是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为了传承五四精神,428日,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办了“青年大学习” ——2019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友办、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负责人,青峰人才学院校友导师、青峰人才学院学员、全校团支书等青年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在现场,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2018年每位优秀团员青年和学校共青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为获得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委、突出贡献团委进行颁奖。我院获得了2018年度先进团委称号。之后,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开展了思政课讲堂,强调在新的历史节点五四精神的重要性,赞扬了近年来我校学子为社会做的贡献,呼吁广大学子亲身投入实践,亲手完成“强国一代”的夙愿。

青峰人才学院学员秉持“青泽以学,峰韧而谦”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旅游学院02届校友唐杰作为导师代表,表达殷切寄语,呼吁学生要有信仰,学会思辨,学会想像,对莘莘学子的未来充满期待。青峰四期班长陈曙涛向我们汇报了青峰班四期成果,青峰五期的同学带来了院歌《青峰少年》,学员们默契合作,顺利完成了第四期、第五期学员院旗交接仪式。

最后,青竹计划”的青年讲师管工学院青年博士、校团委副书记鲍福光,法学院本科生沈汪成、马克思学院研究生芮慧华分别在现场讲述了团员青年们可学可敬的榜样故事、在延安革命圣地学习生活的深切体悟、在中外交流弘扬中华文化的亲身经历等,让在场的团员青年备受鼓舞。

全校团员青年代表通过这场深刻的主题团课,感受学校共青团、青马工程青峰人才学院热情而激烈的实干氛围,吸收前辈经验,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期望,传承五四精神,努力让自己发光发热、做有为青年。

翁俊杰 供稿

E13C1DC8274BBAF29B2BFC489928A83E.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首期青峰人才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班仪式圆满落幕 2019/5/8
下一条: 2015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审核结果第二次公示 2019/4/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