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关于举办“食品通识教育与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教学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5/17 阅读:次)
 

各位老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定于2019521日(周二)下午12:20-13:00食品楼257举办主题为“食品通识教育与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开放周教学活动,主讲人:杨玥熹老师。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主讲教师简介:

杨玥熹,博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性碳水化合物”和“粮油食品加工”;近三年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校企合作项目5项;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校企合作项目1项;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2项;参编实验教材1本;章乃器学院管理型工程师班导师。

近三年指导学生课外科研及学科竞赛多项,如:指导国创项目1项、省新苗项目2项、校创项目6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指导学生分别获20172018传统食品创新大赛三等奖2018Capinno+食品饮料商业挑战赛鼓励奖;指导学生申请发明专利4项、发表学术论文3篇、会议论文5篇、国际会议论文海报6张(其中3张在海外展出)。

除了部分食品专业课教学任务,近三年承担任选课《食品加工》及(网络)通识课《舌尖上的植物学》教学任务,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教学模式改革,搭建课程公众号交流平台,注重多学科交融,努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与思辨能力,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积极投身“中国食育倡导者行动”公益事业,探索“食育专家+专业传媒公司+学校”的食育模式,在传播健康饮食观念的同时培养学生对食品品质的鉴别能力及对烹饪过程合理性的评估能力。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9517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生物工程专业“协同育人”实务导师进班级活动的通知 2019/5/20
下一条: 关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协同育人”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的通知1 2019/5/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