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百年五四,青年之光——记食工1701班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5/20 阅读:次)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食工1701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由班长汇报了上学期各项班级事务的完成情况,其中有令人骄傲的四级成绩和期末冲刺打卡,也有稍有欠缺的的六级成绩。阶段性总结让大家查漏补缺,更好地进步。

随后,我们进行随机答疑解惑的卡片问答,大家将心中的问题写在卡片上,每个人都有提问和解答的机会,全员参与,提升集体凝聚力。青年要及时解决自己的疑惑,不让问题一直存在。

此外,全体团员观看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深有感触。聆听习主席的教诲,从言浅意深的话语中感悟我们作为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定不负习总书记的期望!

PPT系统地归纳了五四精神和六大要求,让同学们重温五四精神,铭记新时代青年六大要求,让五四精神厚植在我们心中,食工1701必将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国无家不立,作为在校大学生,校园就是我们的家,爱校是爱国的第一步,在活动的最后,我们哼唱着校歌,留下了珍贵的合影。五四光芒耀古烁今,不同时代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不同,当代青年要紧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不忘习近平总书记期盼,以五四精神为引导,实现青年远大志向。纪念五四,发扬五四精神永远不会停止。

食安1701.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记食品学院食创1701团支部参观丘比工厂活动 2019/5/20
下一条: 红歌竞赛 ——“枕畔书香”寝室系列活动 2019/5/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