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奥运精神放异彩,年轻健儿展风姿——记38届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19/5/23 阅读:次)

5月15、16、17日,我校隆重举行了第38届运动会。由于天气的影响,开幕式移至文体中心举行。虽然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依旧没有减弱方阵队员的热情,每个学院都走出了青春洋溢的感觉,为整个运动会开幕式增添了不少活力,此次运动会的帷幕也正式拉开。

尽管在雨不停的下着,但运动健儿们依旧乘风破浪,在雨中更加坚定了奋力向前的意志。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看台上的食品学院的同学们也在为选手们加油,他们的声音伴随着有节奏的鼓声慷慨激昂、响彻云霄,给了运动员们无限动力向着终点奔去。

食品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荣获拔河比赛一等奖、弹力带比赛三等奖,运动员获奖名单如下:

个人项目

姓名

名次

女子100米栏

颜玉华

1

女子800

徐梦姣

1

女子400

徐梦姣

2

男子1500

朱浩帆

2

女子100米栏

郑逸欢

3

女子1500

吕梦蝶

4

女子跳远

颜玉华

4

男子800

朱浩帆

4

女子3000

吕梦蝶

5

女子跳高

王雨晴

6

男子标枪

何方舟

7

女子跳高

陈子嫣

8

女子铅球

边海怡

8

男子跳高

蔡文强

8

男子铁饼

戚嘉明

8

 

集体项目

姓名

名次

女子组4x100

岑安红

6

凌梦杭

缪凌云

叶子欣

女子组4x400

徐梦姣

4

王小婷

朱雨婷

杨水芬

 

本届运动会是团结、拼搏的盛会。比赛中充满了团结、友谊、拼搏、和谐的气氛,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今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去学习、工作和生活。

在全体师生、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终于取得了圆满成功,落下了帷幕。

1111111.jpg


22222.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在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喜获佳绩 2019/5/27
下一条: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记食品学院食创1701团支部参观丘比工厂活动 2019/5/2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