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励建荣教授当选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2009年两院院士提名推荐工作小组成员
( 发布日期:2009/3/11 阅读:次)

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2009年院士增选工作从2009年1月开始启动。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以下简称全国学会)可推荐、提名本学会的专家学者为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

 

根据中国科协统一要求,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成立了由孟素荷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组长的“推荐、提名两院院士候选人工作小组”(以下简称工作小组),领导推荐、提名两院院士候选人的工作。

 

浙江工商大学校长助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励建荣教授入选工作小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工作小组人员组成如下:孟素荷、王竹天、李琳、刘昕、吴永宁、励建荣、陈坚、罗云波、胡小松。

    据悉,两院院士提名推荐工作是中国科学界的重大工作,各学会要专门成立由理事长或副理事长负责、由本学科相应专业的7—9名科技专家组成的工作小组,负责本学会两院院士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

 

分享到:0
上一条: 国家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公告 2009/3/20
下一条: 《工程训练》课程紧急通知 2009/3/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