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工程训练》课程紧急通知
( 发布日期:2009/3/10 阅读:次)

食品学院2007级同学请注意了!并请相互转告!

    按教学计划本学期0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应用化学等4专业开设《工程训练》课程(1学分、必修),教学任务由工程教学与实训中心组织完成。

 本课程为必修,训练项目可选,选择并完成训练项目总学分1.0以上,且各训练项目考核成绩在合格以上,即获得本课程学分,总成绩由各训练项目成绩加权计算得出。学生可以根据兴趣爱好与合适时间(参照学生课表)从所有开设的训练项目中进行选择。课程原则上在本学期内完成,(或完成大部分,剩下的在下学期内完成)。

本次课程训练时间统一规定: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晚上18:00-21:30,不再另通知,训练地点由具体训练项目定。

本课程采用网上选项,网站地址是:www.gcjynet.cn(工程教育网),选项截止时间是:2009年3月13日(周五)08:00,时间紧迫,请大家抓紧时间,过时不能再选了。(本院111机房下午、晚上开放,大家可到机房完成网上选项)

网上选项时,请先进入主页的“系统公告”和“项目介绍”,了解本次安排的训练项目的有关情况,然后用自己学号由“学生登陆”登陆系统,首次登陆网站者,请首先修改登录密码。由“项目选择”选择项目,从列表中选择(每次操作选择一项,在选中项目的最右边选择栏内点选,然后按最下面的“确定选择”按钮),网站对时间冲突、项目重复、同类项目数限制进行提醒,你的选项结果会在“已选项目”中显示,显示选择的项目、学分及今后训练成绩,截止时间前允许退选。

课程训练有不明之处,请与张广源老师(分机8578、短号692647)、何阳春老师(分机8578、短号658966)联系。

另外,网站刚建立,网页程序或功能可能不完善,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不正常情况,烦请通知何阳春老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工程教学与实训中心

                                            2009.3.10

分享到:0
上一条: 励建荣教授当选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2009年两院院士提名推荐工作小组成员 2009/3/11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标准字体 2009/2/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