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18/19年学年第二学期团日活动现场评比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9/5/31 阅读:次)


食品学院2019年团日活动现场评比在530日下午一点半,于食品楼531举行,亦为院级最后一次评比。本次评比共有9个班级团支部参与。

本次评比的评审有三位专家评审:食品学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晓艺老师,17级辅导员廖文老师和辅导员黎坤瑜老师,以及大一到大三的23个团支部的大众评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本学期学院鼓励各团支部组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各团支部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开展各类活动,展现食品学子翩翩风采。

本次团日活动评比由团委张琳裕同学主持,在评比环节,各团支部主讲人员结合PPT展示班级团日活动,从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意义等方面对团日活动进行讲解。各班结合时代主题,在他们的活动中注入新鲜正能量,体现了食品学子的炽热梦想。小金人、青团活动、看望老兵等等活动都展现了食品学子飞扬青春。团日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次班级活动的体验,更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同时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知识与特点,了解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明确人生理想与目标,进一步提高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食品学子的光荣感、责任感,从而促进食品学院的团建。“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青春的短暂注定我们要及早作为,人生,就要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经过了各班团支部精彩的展现,本次团日活动评比成绩如下(排名按前后顺序):食工1702、食创1801、生物1601、食安1702、生物1801、食品1802、食创1701、食创1601、食工1601,参考易班上的投票结果,食创1701获得最佳人气班级。

 

文:徐梦姣

图:李自成tupian1.jpg     tu.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2019/6/3
下一条: 我院在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喜获佳绩 2019/5/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