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毕业系列活动之“袋”走你的回忆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9/6/3 阅读:次)

一晃三四年,匆匆又夏天,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来临,食品学院团委于5月31日下午在剧院举办毕业系列活动“袋”走你的回忆。

下午四点,食品学院团委工作人员开始布置场地,摆桌椅,搭帐篷,随后开始迎接大四毕业生的到来。学长学姐们自己动手在帆布袋上画下自己想要的内容,选取自己喜欢的明信片,写下美好的寄语。或是对大学四年的回忆,或是对未来生活的祝愿,一字一句,真真切切。有一群毕业生结伴而来,一位画下自己的毕业照画像,一位画下西瓜形状。最好的姐妹,我们从五湖四海走来,到天南地北去,夏天是充满西瓜味的离别。活动现场,参与的毕业生越来越多,欢声笑语,气氛活跃。同时有不少老师参加活动,小小的帆布袋承载的是对学生的的肯定与祝福,祝这世界继续热闹,祝你不变模样。

夜幕降临,“袋”走你的回忆活动圆满结束,在此学弟学妹们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青春留在这里,未来阔步前行,愿我们某年某月某日再相见。

文:徐梦姣

图:徐梦姣

123.png

1234.png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9/6/5
下一条: 我院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2019/6/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