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实践金华,华焕食品——食品学院赴金华食品企业参观调研实践团
( 发布日期:2019/6/28 阅读:次)

6月27日,为提升我校大学生、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推进学生能力培养和社会需求的有机结合,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及大学生在金华中心宋广磊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百名专家对接百企,百名研究生服务百企,百名大学生走进金华暑期实践活动。我校食品、国贸、会计、金融等专业的40多名大学生、研究生参加活动。

社会实践分队通过调研金华市婺城区比较有代表性的5家公司,浙江尖峰健康有限公司、浙江知元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金华好乐多食品公司、浙江荆龙生物工程公司、浙江山山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负责人从企业的发展方向、企业的产品研发、公司的发展蓝图、人才的引进及培养、企业人才队伍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是每家公司都希望积极引进高素质人才,建设完善企业人才队伍,并表示浙江工商大学作为省内重点大学和省部共建大学有悠久的历史,特别是贵校的食品学科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这次贵校研究生、大学生来金华进行实践是一次对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很好机会,希望浙江工商大学的同学多来金华交流,专家多来企业进行指导,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今后加盟本公司,本公司在人才的成长、待遇、晋升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每个公司都对浙江工商大学到金华进行实践表示热烈的欢迎,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师生,带领师生们参观厂房生产流程。养乐多公司还举行了一次试吃评价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的发表自己的意见及看法。为前来参观的大学生及研究生们详细讲解企业文化、企业产品、企业的发展方向及经营理念。同学们从中受益良多。

结束一天的行程后,带队的宋广磊老师与36名参加的大学生及研究生在会议室交流分享实践活动,对一天收获进行细致的总结,并就食品发展未来的方向进行了探讨,要求广大同学积极投身食品产业的发展、创新和实践中,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推动食品产业的不断壮大,为国家、民族产业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叶子欣、张琳裕

111.jpg

222.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愿每一个生命都被温柔以待 ——食品学院微尘小队赴高教社区实践团 2019/6/29
下一条: 汇之微力,予其温暖--微尘小队——赴杭州心仪宠物医院和朗琴社区实践团 2019/6/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