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食品青志安谷小队赴杭州江干区康师傅梦想乐园实践团
( 发布日期:2019/6/29 阅读:次)

6月28日,浙江工商大学食品青志安谷小队于康师傅梦想乐园开启了梦的旅程,探索康师傅梦想的真谛。

活动伊始,讲解员向我们介绍了康师傅的历史与进程。我们了解了第一碗红烧牛肉面的来历,看到了红烧牛肉面的立体模型。

超大的碗里放着牛肉、青菜、虾、鸡蛋……大碗的上方有一个叉子,叉子上挂着金黄色的面条,拨动面条,便响起了梦想天堂。优美的旋律,宛若梵音,飘进梦的天堂。

在梦的带领下,我们又观看了一段小视频。在视频中,康宝宝以第一人视角,讲述了它的理念与宗旨,其中它讲述到“做一碗健康,安全,美味,创新的面”,这大概便是梦想的力量,只有拥有梦想,才敢拥有这样的理念。

接着坐上梦想的小火车,从梦想站启航,开往梦的彼岸--现实。多好的理念,都需要一场现实的洗礼。在这里,我们了解到康师傅方便面厂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从混面—醒面—复合—压延—蒸煮—定量切断—油炸—冷却—包装—检测--装箱—到入库等环节,均执行国家GMP标准,并配置全封闭自动通风系统,保证产品的食品安全。在生产用主要原材料面、油的运输上,均采用专用密封罐车,它的主要特点是装载量大(可达25/)、封闭性好、清洁卫生,面粉直接通过面罐车的封闭管路及电泵系统将面粉生产设备“AZO”系统的储面罐中,由系统按指定配方自动称、送供给各生产线,通过自动粉筛实现物料无杂质。操作简单方便、无中间污染、确保清洁卫生。

在最后,我们品尝了康师傅方便面最新研发的番茄鲜蔬面,鲜郁浓烈的汤汁,散发着淡淡的番茄的清香,筋道弯曲的面条将更多的汁水带入口腔,在嘴里迸发。这不同与以往的热辣或鲜美,这是一种全新的口味。光线投影到梦的角落,也终会因这一份赤忱,投影进现实。这敢梦敢想敢做,也是我们的真谛,从梦想中来,也终要往梦想之处往。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5.jpg

                                                                                                                                                通讯员:张莹 沈晓愉


分享到:0
上一条: 志愿携手同行,食安从小做起——携阳小队赴杭州青少年发展中心实践团 2019/6/29
下一条: 愿每一个生命都被温柔以待 ——食品学院微尘小队赴高教社区实践团 2019/6/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