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五轮学科评估-社会服务优秀案例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7/1 阅读:次)

各学科方向、团队及教师: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第五轮学科评估最新调研提纲的相关要求(适当提升社会服务贡献的范围和权重,并提供在社会服务方面的6项典型案例),为提前做好准备,争取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更好成绩,结合学校2019年重点推进工作任务,现启动学科评估社会服务优秀案例培育评选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拟征集8项社会服务案例,报学校参加优秀案例评选。

 二、案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七个方面:

 1、服务国家和地区重大战略需求,开展扶贫攻坚和学科帮扶等;

 2、推动科技成果应用和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

 3、发挥智库作用,为政策法规与行业产业规划制订提供咨询建议;

 4、弘扬和传播优秀文化;

 5、推进科学技术普及;

 6、承担社会公共服务;

 7、创办重要学术期刊、举办重要学术会议、制定国际标准、在国际学术组织担任重要职务,引领学术发展。

 三、参照之前学科评估做法,案例字数限800字,本次征集案例取得成效或产生影响的时间应在 2016 1 1 日至 2019 12 31 日期间(共4年)。对于社会服务类案例,应说明本学科通过何种方法和途径服务社会,服务的行业和地域范围以及取得了哪些主要成果和实质性贡献。

 四、请各学科方向、团队及教师认真组织,征集案例内容不限,文字稿请于8 20 日前发杜汉根邮箱。

 五、学院将组织遴选,对入围并报学校参评的优秀案例给予一定数额奖励。


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年71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增聘的通知 2019/7/1
下一条: 2019年暑期值班安排表 2019/6/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