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2019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限项)
( 发布日期:2019/9/8 阅读:次)

各有关老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调整规范部分行政管理和服务事项的通知》(浙教法〔2013112 号)要求,现就开展 2019 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立项和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支持与数字经济、生命健康、乡村振兴及我省八大万亿产业相关的项目,引导中青年教师、在读专业学位研究生树立主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意识。

       2. 项目主要资助高校副教授(或相应职称)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青年教师〔45 周岁以下(含)〕。项目申请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研究者,并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研究。项目研究人员一般应组成课题组,建有合理的梯队。

       3. 正在主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项目立项(包括各渠道项目)后未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的,经查实存在学术不端行为或违规使用科研经费且在处理期内的教师不得申报。

       4. 作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每人只能同时在研 1 个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

       5. 各位老师申报项目要在“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平台(http://www.ky.zjedu.gov.cn/)完成网上申报。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99181200, 同时纸质版(评审书三份)于918日下午1600交至226办公室许佩丽处

 

       附件:2019省教育厅校内评审书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2019/10/21
下一条: 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019/6/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