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2019年团学组织干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9/9/20 阅读:次)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于91816时在食品楼257举行,除团学组织、青志、学生会、社联和党员之家的负责人出席外,金帅老师、黎坤瑜老师和刘媛媛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正如一句烂熟于心的话所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上,各个组织的前辈都对新人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而新人们也愿意将各自的组织发扬光大,同时表达了对前辈的祝福。在每个组织的负责人发言结束后,老师还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作为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认可与嘉奖。

在大会的结尾,金帅老师希望一七级的负责人们能将原来有亮点的工作制度继续发扬光大,能将前辈们的经验、资料继续传承下来。希望来年的我们也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毫不犹豫地说出自己的成绩。

最后,所有人在食品楼前拍照留念,换届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现任的负责人都是第一次担任这样的职务,也许没有很多的经验,但是组织的发展正需要这样新鲜的血液。虽然工作中会有不少困难,也许是工作本身的难度,也有可能是同伴间产生的小矛盾,但是“有多少种困难就有多少种解决方法”,在每个人的努力之下,解决困难会易如反掌。

 相信各个组织能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进步,争取更上一层楼!

E6D83D67C0F8DB26DD877C8775045B32.jpg

                                                                                                                                                              

   郑付广

  918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团学组织名单公示 2019/9/23
下一条: 关于开展“我说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和朗诵比赛的通知 2019/9/2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