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学院大楼无线网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8 阅读:次)

全体教职工、学生:

经过国庆假期的紧张施工,学院大楼无线网络布局已基本完成,无线网已100%接入各房间,房间内设备容量是根据房间大小和实际需求设置的,大楼过道网络发射设备也更换成最新的华为设备,本次无线网络设备安装是通过今年学校省级财政专项实施完成的,我院是学校最早安装这批新设备的大楼,网速可保证教师20M,学生4M全天候免费使用。希望各教职工、学生连接ZJGSU-TeacherZJGSU-Student二个频道,方式如下:

一、打开无线局域网,教职工选择ZJGSU—Teacher无线账号, 学生选择ZJGSU-Student。首次登录时手机及手提电脑会跳出网络准入认证系统。

二、登录用户名,教职工为“工号”(财务系统的工号),学生为“学号”。

三、登录密码

1、与已登录过学校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商大办公APP的密码是一致的;

2、如未登录过上述2系统,默认初始密码是学校网络中心同步采用了本科教务系统的登录密码。如无教务账号或忘记密码,可通过自行找回密码链接的提示找回, https://uia.zjgsu.edu.cn/im/securitycenter/findPwd/index.zf  (用户名填职工号, 证件号填身份证号),或电话咨询学校网络中心叶老师:28877664

四、其它

1ZJGSU-Teacher频道可同时使用2个设备,ZJGSU-Student频道只能使用1个设备。研究生的无线网络接入由导师通知。

2、以上二个频道的无线网络账号同样适用于学校教学区和生活区各大楼,并进行自动切换。

3、为避免干扰,今后将逐渐拆除各房间自行接入的无线路由器。

4、原有线IP地址仍保留。

学院办公室

2019108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的通知 2019/10/8
下一条: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2019/10/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