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五当代”系列讲座之——“国美控股之争”
( 发布日期:2010/11/18 阅读:次)

“五当代”系列讲座之——“国美控股之争

2010年11月16日下午2时,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二号报告厅座无虚席。商大“五当代”系列讲座之——“黄光裕VS陈晓:国美控制权之争的划时代意义”在此准时拉开序幕。此次讲座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郝云宏院长莅临开讲。

郝老师从这场争论的起因娓娓道来,依循事件发生的顺序为大家厘清“控股之争”的来龙去脉。然后,郝老师又从该事件的两大主角——黄光裕、陈晓,社会各界的看法等,分别透视这个迷雾重重的商业争论,带领同学们从事件的各个层次、各个方面入手,全方位审视争论的本质。讲座过程中,郝老师还不时地引经据典,从具体事件中延伸出股东、企业管理等的概念,他明晰的思路、流畅的表达以及对事件独到的看法、鞭辟入里的分析都让在场的同学深深折服。

两个小时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求知成才、拓展素质的契机,帮助当代大学生在思想上、知识上学会有机的统一,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对当下热点话题有更深入的了解与剖析。因而,这次讲座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认可与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食品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王绿野

分享到:0
上一条: 增值,不仅仅百元——记浙江工商大学“求职演练场”系列活动之“百元增值” 2010/11/18
下一条: 配音大赛通讯稿 2010/1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